close

2013 自由發揮『GYM』Cross too Over 鄭多燕 정다연

 

自由發揮首波主打《GYM》MV與「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大跳「GYM甩油操」。鄭多燕表示,很棒的合作經
驗,自由發揮好有創意、有趣,也好有活力,希望大家都喜歡,也可以變得更健康。

 

MP3下載-請點我  文章下方附官方MV及歌詞

 

自由發揮【跨出界】的震撼大爆發! 跨遍華人地區還不夠,請來亞洲塑身女皇──鄭多燕Jung Da Yeon越洋來相挺! 音樂與健身的領域性跨界 Cross over 跨界這個字常常被用於不同品牌之間的合作。而自由發揮卻來個Cross too over 跨出界(跨得太超過),過去自由發揮曾與很多有趣的人跨界合作,這一次要跨得更大!Cross too Over! 整張專輯,從攝影、音樂、MV,都有你意想不到的人來跨界合作。

 


 亞洲塑身女皇──鄭多燕 現年46歲的鄭多燕,被譽為「南韓最理想的肉體」,因為自己研發的一種叫作「Figure Robics」的塑身運動,三個月減重20餘公斤,讓她迅速串紅全亞洲,成為首屈一指的塑身女皇!鄭多燕的爆紅,不只反映在網路、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等各家媒體的爭相採訪,甚至她努力不服輸的健身事蹟還被收編進南韓的高中課本,作為教材!  當不服輸的鄭多燕遇上堅忍不拔的自由發揮,一場肉體的纏鬥隨即展開!! 自由發揮執導 由鄭多燕老師親自編舞、教授,雕塑Body也雕塑創意 讓自由發揮不禁驚呼:這真是史上最消耗體力的跨出界!  本支MV的塑身舞 是鄭多燕老師正統的塑身舞蹈 並且揉合了許多鄭多燕老師的經典之作!
 春天快到了!!!正坐在電腦前的你 趕快起身跟著動一動吧! 

 

 自由發揮第三張專輯【跨出界】2013/3/15 既將上市.........帶你到不同的境界

 

目前已被網友們奉為下一個”台灣之光”的自由發揮,3月15日將發行最新專輯「跨出界」,網友們瘋狂轉載,不到5天點閱率就突破百萬,大家猛讚伯恩、阿達是台灣”最有梗”的團體。
自由發揮《GYM》邀請韓國凍齡美魔女鄭多燕跨刀,由自由發揮譜曲填詞與執導,鄭多燕負責編舞、教授。初次與歌手合作拍MV的鄭多燕表示,很喜歡自由發揮,特地抽空來台與自由發揮合力出操。
自由發揮特地攜手鄭多燕到高中校園推廣「GYM甩油操」,受到師生歡迎,活動中還邀請幾位幸運的同學上台共舞,鄭多燕也因此感受台灣學生的熱情與活力,她開心表示:「剛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越來越覺得會中毒,一定會有很多人因為這首歌,漸漸喜歡上運動的!」

 


鄭多燕驚訝伯恩比上次拍MV時瘦了一些,更說除了運動外,飲食很重要,營養要均衡,不吃一直運動也不好,可以少量多餐,她不挑食,但不吃薯條、甜甜圈,油炸食物如果是用好的油就ok。回憶起與自由發揮合作的經驗,鄭多燕直說自由發揮很可愛、太好笑,她得一直憋住才不會笑出來。
至於很多人直呼操不夠!希望有30分鐘版,自由發揮自嘲體力不夠,只能先4分鐘MV,阿達說:「真的覺得不夠,大家可以看5遍。」

 

 

官方MV及歌詞

feat. 鄭多燕
作詞:自由發揮
作曲:自由發揮.梯依恩

胸肌腹肌三角肌
二頭三頭​​四頭肌
炸雞烤雞卡拉雞
土雞油雞放山雞

上上下左左右
跟著我甩身上肉
蝴蝶袖 肚子油
繳了年費還不夠

教練超壯她是女生
插銷直接插到最深
旁邊的女孩跑步認真
旁邊的阿伯是他什麼人

UP & DOWN UP & DOWN
持續做八十八組我就有八塊肌
UP UP & DOWN UP UP & DOWN
明天我不能上班因為乳酸堆積

胸肌腹肌三角肌 二頭三頭四頭肌
肌肌肌~肌肌肌 再酸也要用力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炸雞烤雞卡拉雞 土雞油雞放山雞
完美線條的BODY吃飽才會有力氣

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老師跟著老師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跟著跟著老師老師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現在深呼吸 再喘口氣
放下你的炸雞 我們甩肉去
現在深呼吸 再喘口氣
放開那個阿姨 讓她飛輪去

雙手平舉 抖動胸肌
阿斯阿斯阿斯阿斯
旁邊美女 看我這裡
烏哈烏哈烏哈烏哈

回到青春期 荷爾蒙分泌
我要練得跟復仇者聯盟一樣壯
穿上緊身衣 拿一條毛巾
在你心目中我就是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皙VS冰霜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