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春嬌與志明》好不好看?
或許就如電影中所說究竟要跌痛多少遍,才可以找到生命缺失的另一半?
有些事,不用一晚全做完。有些事,這晚錯過就不再。
Isabel:「人的一生總會愛上幾個人渣的。」,如果你遇上過人渣,或是

了別人的人渣,甚至是認識的人有碰過這樣的人渣,你覺得好看的機會應該
多些!!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同一件事的感覺也會不同當一個人漸漸改變的時候
,別人是不易發現。就算是戀人也一樣,兩個人相處日久,便會不知不覺
被對方改變,自己也不會知道。直至我們回首一看,才發現現在的我們,
早已不是當時的我們。
感情,從來不是勉強對方改變成自己喜歡的,反而是我們漸漸被改變,漸
漸習慣對方的一切,接受對方的好與不好。要是勉強改變的,那個人算不
算是我們最初喜歡的那個人呢?
「有些事,不用一晚全做完。」「有些事,這晚錯過就不再。」
的確,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認為會還有下次,未來會更好,又或是覺得還
未準備好,害怕受傷,然後總是一切留到下次,留到明天,留到所有的一
切都變成過去...

氾濫 + Drenched

曲婉婷 Drenched 英文版 作曲:曲婉婷 填詞:曲婉婷

Drenched
無法自拔
When minutes become hours
分針畫圓 時針繞圈
When days become years
日積月累 轉眼數年
And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在哪裡? 我找不到你
Color seems so dull without you
世界失去了顏色 因為少了你
Have we lost our minds?
我們是否因愛情瘋狂?
What have we done?
擁有哪些過往?
But it all doesn't seem to matter anymore
現在看來都已不再重要
When you kissed me on that street,
那條街上,熱情在互吻中交流
I kissed you back
彼此緊緊相擁
You held me in your arms, I held you in mine
你帶著我走卻又拋下了我
You picked me up to lay me down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以為你眼眸中的溫柔
I can hear you cry for a little bit more of you and I
是企求我們有以後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無法自拔 我已沉溺在你的愛中
I'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Is it too late to ask for love?
渴望愛情是否太晚?
Is it wrong to feel right?
感覺對了其實誤判?
When the world is winding down
當世界逐步邁向盡頭
houghts of you linger around
徘徊不散 是想你的念頭

余文樂-氾濫 中文版 作曲:曲婉婷 填詞:陳詠謙
還記得我們見面 點第一根煙
可是雲煙總過眼 剩下了純粹的寒暄
曾經我和你 錯過甚麼
才要不停的說服自己 我快樂

那個坦白的晚上 吻過的臉
帶著一個微笑 來到我身邊
一擁入懷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眼睛 哭出的聲音
蓋過兩人的戰爭跟和平
氾濫的愛情 吞沒了我的所有 除了你

離愁別緒都演完了 可是我忘不了
難道真的長不大 擁有過的總想要
曾經我和你 錯過甚麼
才要不停的說服自己 我快樂

那個坦白的晚上 吻過的臉
帶著一個微笑 來到我身邊
一擁入懷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眼睛 哭出的聲音
蓋過兩人的戰爭跟和平
氾濫的愛情 吞沒了我的所有 除了你

那個坦白的晚上 吻過的臉
帶著一個微笑 來到我身邊
一擁入懷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眼睛 哭出的聲音
蓋過兩人的戰爭跟和平
氾濫的愛情 吞沒了我的所有 除了你


https://www.facebook.com/ccnow

arrow
arrow

    徐小皙VS冰霜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