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_104213_1  

小C 前幾天有空去上海路拜訪老友,然後聊著聊著就講到某位友人之間感情的事,
這位卓兄的觀念真的有夠大男人有夠古板的,總認為該名友人年3x,女友已過40,
一定就是那檔子事沒辦法滿足她...

我說照情況看來應該是雙方溝通及相處互動上之間有問題!應該不是性方面吧!
卓兄他就說:一定是友人性慾不強或性無能,不然就是她女友是條死魚or他女友一
定就是傳說中的
30如狼
40如虎
50坐地能吸土
60吃人不吐骨
70準備混凝土
80瘦到皮包骨 ><"
0726460  
我說也有可能啦,但應該不是吧!因為總聽到友人女友跟我抱怨他不夠貼心,不夠浪
漫,他是一顆木頭 (她說他是神木")...等等,應該不是那檔子事不行啦!!!卓兄就斷定,
一定是!就開始臭彈說一堆他多猛多強之類的...ㄆㄆ...
我說我們年級都差不多,必竟真的不是 20歲的年輕小夥子,可以夜夜笙歌,因為我覺
得真的上了年紀了,有時工作上的壓力,生活起居不正常或煙酒過度都多少會影響性能
力吧,況且我倆同年你總碰過老婆要的時候你有過力不從心或是草草了事過吧?!
近40的男人一張嘴!他說那是我才那麼沒用@@" 說他不可能,他可是彈無虛發,靶靶
都搞到他水某爽YY的..唉!可能他體力及性慾過人,碰到南洋來的母老虎還那麼威,真是
勵害呀,C弟真是佩服佩服!
40男人一張嘴..連我是男人都覺得,身體越來越硬~老二越來越軟!他怎能夜夜笙歌,
還能跑去外面打野食呢?!我只能說卓兄!你你你...少虎爛了啦你!

https://www.facebook.com/ccnow 妗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皙VS冰霜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